close

人家說 都放假了幹嘛一直看MAIL
因為門市沒有放假啊!週年慶耶!

阿你一直看業績就會好喔?
又不不是只有業績要看。你看我的MAIL,每天就這是這麼多。

阿你有加班費喔?是做心酸的喔。
幹~這是一種責任,最起碼人要對得起自己吧。

最好是,責任可以當飯吃喔。
可是沒有責任,就不是有沒有飯吃的問題了。
我店裡一堆人還在打拼耶,在等我的回信耶,我能休息嗎。

----------------
以前書上有人說,態度決定高度,態度決定命運,我非常認同。
能力是一回事,重點是有沒有心真的想去做好自己的未來。

努力了嗎? 盡力了嗎? 態度對了嗎?

我沒有什麼厲害的,我只有一顆真心,想對身邊的人好,
盡力幫助身邊的人,但機會跟命運是一線之隔。
自己的未來,你自己決定。
----------------
20歲的你,有沒有想過25歲要變怎樣。
25歲的你,敢不敢把承諾寫給30歲的你。
30歲的你,要怎樣許你的家人一個未來。
當你40歲了,是不是做到你想要的了?

認識幾個年輕老闆,都很厲害,白手起家,從無到有,也拼出了幾個店面。
她們的共同點:想到、規劃、做吧、堅持、不認輸。
年紀都跟我不相上下,際遇也沒有比我好到哪哩,可是都比我還有勇氣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人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