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,八年就這樣過去了。

回頭看看,還真的發生了不少事情。

2004年6月4日,我踏進了三井這個大家庭。

什麼都不懂,很緊張的一個小業務,轉眼已經是部門主管了。

台中繼光店、台中北平店、台南北門、台南彩虹、新莊鴻金寶

一直到板橋店落腳了四年多,總算是穩定了一些。

也在新竹NOVA待了短短的一個月。

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就謝天吧。

剛進公司,彭世宇老大哥,給了很多的照顧與指導,雖然他老人家已經在別的地方高就,我還是很感謝他給我的很多教誨與耐心。

八年,身邊走過了很多人,也成長了很多經驗。

說真的,要問我怎麼從一個業務走到這個位置,我也說不上來;學歷背景不怎樣、見識又不廣、情緒管理也不好,是怎樣做到主管。

曾經幾度想要放棄,可更不想認命,總是告訴自己,我一定可以。

因為自己有許多不足,更要比別人多下苦心,比別人更賣力,比別人更熱愛工作。因為看了許多名人從貧窮家庭出身,卻做到大老闆的例子,讓自己更加的下定決心,我要比別人更好。

身邊也總是有貴人出現,真的是很有貴人命,還是要謝謝身邊努力付出的夥伴們,你們都是我的貴人呢!哈哈~

沒有你們,就沒有我囉。大家一起努力吧,大家都有機會往更大的舞台前進。要繼續一起加油喔!!

野雁的天賦:互相鼓舞。野雁每年要飛行好幾萬英里,光是一天內就可以飛越好幾百英里的距離,真是人間的一大奇觀,而牠們就靠隨時不斷的鼓舞來達到目的地。牠們靠著領航及成群飛行,除了正確無誤地飛到目的外,也能讓體力不好的野雁透過彼此的相互扶持與鼓舞,不致半途放棄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凡人阿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